申請程序 2018-06-13T14:34:45+00:00

申請程序

本會按下列標準評審申請項目:
1. 項目與田家炳基金會使命的相關性;
2. 項目的可行性、創新性及實用性;
3. 財政預算的成本效益;
4. 項目的可持續發展及推廣性。

申請機構請以不多於一頁介紹所申請的項目:包括時間表、項目計劃簡介、預期受益者、預期目標、金額、參與人數等,電郵至info@tinkaping.org 交本會作初步評審;如符合本會資助範疇,將會提供正式的申請表格。

申請程序詳情,請瀏覽英文版

田家炳基金會全年接受申請,《評審及評估委員會》每年開會3次,分別在二月、六月及十月召開。所有申請項目均由《評審及評估委員會》委員審閱及推薦,並交董事局批核。
申請資助的金額在30萬元或以下,本會可在接獲申請後兩個月內回覆。
申請資助的金額超逾30萬元的項目,須於會議召開前4個月遞交,方能確保在之後的會議上審閱,否則會順延至下一次會期。例如:
今年二月評審會議審閱之申請項目,須在去年10月31日前遞交;
今年六月評審會議審閱之申請項目,須在今年2月28日前遞交;
今年十月評審會議審閱之申請項目,須在今年 6月30日前遞交。
項目在正式批核後方會獲發資助金額,資助金額只用作完成整項研究或計劃,所有在項目完成後所產生的經常性開支 (如有) 須由申請機構自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