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特殊教育学校骨干教师赴香港高级研修班举办 2020-11-16T15:47:59+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陕西省特殊教育学校骨干教师赴香港高级研修班举办

刁巧燕   2016.06.15

2016年6月6—12日,陕西省举办了特殊教育教师赴香港高级研修班。来自西安、榆林、汉中等市的30名特殊教育学校骨干教师参加了学习提升。

陕西省特殊教育高级研修班成员考察香港特殊教育设施

陕西省特殊教育高级研修班成员与田家炳董事会主席长合影

此次培训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香港田家炳基金会资助,香港教育大学承办。举办这次高级研修班,是陕西省教育厅与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关心关爱特殊教育事业的一次重要合作。在港期间,研修班全体成员认真聆听了香港教育大学校长和多位资深教育专家的精彩演讲;参观考察了7所不同类型的特殊教育学校和技能发展中心,体验了香港特殊教育设施和辅助服务以及康复支援;并专门拜访了田家炳基金会和主席等慈善人士。

通过聆听讲座、参观考察和深入体验,学员们对香港特殊教育现况和发展趋势有了初步认识,增进了对融合教育政策的了解。大家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借鉴香港成功经验,结合陕西特殊教育实际,进一步增强做好特殊教育事业的信心,真抓实干,为全省特殊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原文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