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乡村校长培训计划 – 2016年第三期小学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11-16T16:48:14+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西部乡村校长培训计划 – 2016年第三期小学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

11月8日下午,田家炳基金会“西部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2016年培训项目第三期小学校长培训班顺利结业。共有来自云南、贵州和海南三个省的101位小学校长,参加了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的学习研修。

学院培训部主任许玉干出席结业式,代表学院充分肯定本期培训班取得的学习研修成果,并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们能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通过各种方式转化为事业发展的成效;希望学员将互动交流的学习方式保持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为当地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班长、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大集中心完小校长杨吉生代表全体学员做学习总结。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期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教学计划安排切合需求,教学组织有序高效,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准的培训,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准,丰富了办学思想,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办学治校能力,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发展目标,对推动西部农村学校管理水准,提升教育品质将起到重要作用。

原文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