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广西幼儿园园长专业能力提升培训课程顺利开班 2020-11-16T15:42:31+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二期广西幼儿园园长专业能力提升培训课程顺利开班

2016.05.16

2016年5月16日上午,由田家炳基金会、广西教育厅、香港教育学院及广西师范大学四方联合举办的第二期“广西幼稚园园长专业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在香港教育学院举行开课典礼。香港教育学院李子建副校长、田家炳基金会戴希立副主席及广西省教育厅徐文强副主任先后致辞,期望今次参与培训课程的内地同工可以有所裨益,带着丰硕的收获满载而归,积极影响广西当地的幼稚教育体系,造福社会。

此次培训班为期十四天,共有35位学员参加,希望通过参访香港幼稚园、出席专家讲座及交流研讨等活动,加深学员对香港幼稚教育政策、领导、管理和发展等方面的认识,从而比较桂港两地幼稚教育的政策和运作,并思考目前幼稚教育可达至至臻完善的教学与管理策略,通过行动学习,反思幼稚教育持续发展的工作,并提升园长领导的专业能力。

基金会萧开廷高级干事亦携11位内地田家炳中学校长及12位内地师范院校退休校长出席,共同见证培训班的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