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全国田小管理团队高级研修班在北师大举行开班仪式 2020-11-16T16:03:28+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二期全国田小管理团队高级研修班在北师大举行开班仪式

2017.10.31

10月30日上午,第二期全国田家炳小学管理团队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小学校长培训中心举行,中心主任毛亚庆教授、基金会梁百忍董事出席了开班仪式。参与此次培训的田家炳小学代表来自广东、四川、江苏等地区的14所田小,共37人。

毛主任在致辞中回顾了与基金会长期交流合作的历史,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并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梁董事对北师大的支援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基金会的主要工作。最后,广东大埔县田家炳小学的林碧霞副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希望能将培训所学应用到学校日常管理之中,体现出培训实效。

随后,毛主任进行了首场专题讲座“新常态、新教育、新形象”,梁董事也主持了一场分享会,与田校代表亲切交流互动,聆听大家在京学习的感受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