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陕西特殊教育学校骨干教师赴港研修 2020-11-16T15:46:21+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二批陕西特殊教育学校骨干教师赴港研修

2016.06.10

2016年6月6日,由田家炳基金会资助,香港教育大学特殊学习需要与融合教育中心承办的第二期陕西省特殊教育学校骨干教师赴港研修班在香港教育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基金会副主席戴希立校长参加并作开班致辞。

此次研修班课程为期一星期,主要安排了专题讲座及课堂授课,实际观摩特殊学习需要与融合教育中心及不同类别的特殊学校,参观技能发展中心及康复机构并与专业人员交流,以参加者认识香港特殊教育的最新发展趋势及管理水平,了解并掌握香港特殊教育政策制订、具体措施及成功实践,提升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对特殊教育的认识以及教学水平。

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共31名学员。 6月10日下午,香港教育大学特殊学习需要与融合教育中心总监冼权锋教授、课程策划导师潘颂儿博士、课程事务处喻雅婷女士与各位学员一同到访基金会,首先参观了基金会展览厅,然后听基金会萧开廷高级干事介绍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及工作重点,各位学员分享了此行学习的感受与收获,最后,基金会田庆先主席与来宾们一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