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田中男子高中生足球邀请赛小组赛圆满落幕 2020-11-16T15:13:46+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第三届全国田中男子高中生足球邀请赛小组赛圆满落幕

2019.05.20

现时全国不少田家炳中学的校园足球基础和氛围厚重,为促进全国田中校际交流、大力推动田中校园足球文化,实现“共研、共享、共创”的双赢平台,田家炳基金会于2017年及2018年连续成功举办全国田家炳中学高中男子足球邀请赛暨校园足球夏令营。今年,基金会在前两届办赛经验上,继续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全国田家炳中学男子高中生足球邀请赛暨校园足球交流营。

本届邀请赛共有全国16支田中足球队参加,分小组赛(小组循环)及决赛(直接淘汰)两阶段进行。小组赛分四个赛区进行,每个赛区第一名晋级决赛。

4 月25 日至 28日,宁夏银川赛区小组赛在宁夏田家炳高级中学顺利开展,预示着本届赛事正式拉开帷幕!5月9日至12日,另外三个小组赛则在江西九江、湖北荆州和贵州黔南同时进行。

经过近半个月的角逐和等待,晋级决赛的四支田中队伍终于产生,并将于7月5日至8日在四川师范大学展开新的征程:
宁夏田家炳高级中学
安徽省安庆市田家炳中学
湖北省荆州市田家炳中学
贵州省黔南田家炳中学

赛事以外,各承办校还安排当地文化研学考察活动,以拓阔田中学子的文化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