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炳內地學者及高級行政人員交流計劃2017 2020-11-16T17:59:45+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田家炳內地學者及高級行政人員交流計劃2017

2017.11.30

由田家炳基金會支持的第九屆「田家炳內地學者及高級行政人員交流計劃2017」於11月12至16日圓滿舉行。交流計劃的啟動典禮由田家炳基金會董事局主席田慶先先生和嶺大校長鄭國漢教授主禮。

今年共有22位來自國內18所大學的校長、學者及高級行政人員參加一連三日的交流,嶺大的學者及管理人員透過分享本校博雅教育的發展模式,例如課程規劃、學生發展計劃、學生服務及配套設施等,多角度展示嶺大博雅教育的理念與實踐;同時為參加者安排觀課、學生對談、經驗分享,以及參觀學生宿舍等環節,讓參加者深入了解嶺大的教育特色。

參與本年度交流計劃的大學包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文華學院、北京大學元培學院、北京工業大學耿丹學院、昆山杜克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南方醫科大學、浙江大學、海南大學、清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農業大學、黑河學院、廣西師範大學、廣東工業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和濟南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