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及生涯规划项目第三期培训于香港顺利举办 2020-11-16T16:17:05+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生命教育及生涯规划项目第三期培训于香港顺利举办

2017.05.24

由田家炳基金会资助、香港青年发展基金提供专业支持,突破汇动青年有限公司主办的“生命教育及生涯规划政策研究、培训及实践计划”培训者培训于今年5月20日至23日在香港新界突破青年村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四川、广东的50位大学辅导员、大学教师、中学教师应邀参加。是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结合理论和实践经验,反思生命教育及生涯规划的内涵,进一步根据学校的条件和学生的需要,在本校推进校本的生命教育或生涯规划。

短短四天的培训课程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包括专题讲座、参观学校、参观社区生涯规划服务中心等生命教育相关机构、小组讨论及分享等。青年发展基金蔡元云会长、神托会培敦中学梁锦波校长等专家也拨冗参与,亲自与学员们交流,并举行专题讲座。学员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23日下午,青年发展基金地区总监张彩兰女士带领15位学员代表到访田家炳基金会。萧开廷高级干事和李泽晗干事向来宾们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史及重点项目,并与来宾们交流此次培训的收获与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