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田中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河南省田中教育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0-11-16T15:43:19+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河南省田中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河南省田中教育教学研讨会顺利举行

新乡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2016.05.13

2016年5月12-13日,河南省田家炳中学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首届河南省田家炳中学教育教学研讨会在新乡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成功举行。新乡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建学、香港田家炳基金会高级干事萧开廷、河南大学田家炳教育书院院长汪吉德、河南师大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海志、河南师大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醒东以及来自新乡、开封、许昌、滑县、夏邑等五所河南省田家炳中学和新乡市10多所兄弟学校的120位领导教师齐聚新乡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研讨会由河南省新乡市教育局主办,新乡市田家炳高级中学承办,香港田家炳基金会赞助。

大会决定成立河南省田家炳中学联谊会理事会。联谊会主要宣扬田家炳先生“中国的希望在教育”的教育理想,旨在加强河南省各田家炳中学之间的联系,共同商讨、落实河南省“田家炳中学”学校发展、教师培训、项目实施等方面工作,交流分享教育、教学改革和学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促进密切合作、共同提高,共创“田家炳中学”优质品牌。

本次大会开展了以“扬数位时代风帆 迎资讯技术挑战”为主题的教学研讨活动。会议邀请华南师大教授焦建利做了资讯技术专题报告;5所学校推出了观摩6节研讨课;并编印了编印以资讯技术与课程融合为主题的论文集。

首届河南省田家炳中学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第二届联谊会将于明年在古都开封举行。

原文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