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情感表达与师生关系构建”项目短期学习活动之开幕 2020-11-16T16:44:57+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教师情感表达与师生关系构建”项目短期学习活动之开幕

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2016.11.29

11月21日上午,“教师情感表达与师生关系构建”项目江苏省南通田家炳中学短期学习活动在该校崇德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田家炳中学的教育界同仁们出席了开幕仪式,仪式由南通田家炳中学教科处主任吴国林主持。

首先由校党委书记刘晓红致辞,刘书记代表学校欢迎远道而来学习的老师们,并对南通田家炳中学的办学情况与教育理念进行了简短的介绍。随后,陈永兵校长以“校园情感场生态构建探索”为题,分“情感场”、“三单教学”和“德育课程”三个板块就目前南通田家炳中学正在推进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紧接着教科处主任助理荣进从项目落地到项目愿景展示了田家炳学校情感教育的具体实施过程,教科处副主任张弛汇报了以此项目为基础的、南通田家炳中学不同层面课题的研究概况。

为促进沟通交流、更好地实现此次学习目的,结对仪式在友爱的气氛中进行,兄弟学校代表也上台分享了他们对情感教育的认识,为此次学习奠定了一个良好的情感基础。

原文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