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田中小班化教學項目:第二期簡報(五月) 2020-11-16T17:22:00+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揚州田中小班化教學項目:第二期簡報(五月)

江蘇省揚州市田家炳實驗中學   2016.06.03

香港田家炳基金會資助項目揚州市教育科學“十二五”規劃課題
《“分步遞進 分層達標”小班化教學的實踐研究》

香港田家炳基金會助力
第二屆“立興杯”青年教師課堂教學競賽活動圓滿落幕

伴隨著最後一節課結束的悠揚鈴聲,第二屆“立興杯”青年教師課堂教學競賽活動圓滿落幕,14位青年教師精彩紛呈的課堂為本次活動畫上了圓滿的句號,香港田家炳基金會總幹事戴大為的到來為此次活動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十四位老師他們或青春活潑,或樸實簡潔,或英武幹練,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授課過程中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圍繞“分步遞進 分層達標”小班化教學的實踐研究,通過創設情境、分組討論、上臺扮演、自由發言、課件呈現等多種形式調動學生的積極性,拓展學生思維空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借助這次平臺,我校教師分享彼此經驗,在課題上不斷思考探索,在思考中提升,在探索中前進,讓“分步遞進 分層達標”小班化教學的實踐研究變得更加富有生機,更加多彩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