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田中小班化教学项目:第二期简报(五月) 2020-11-16T15:46:44+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扬州田中小班化教学项目:第二期简报(五月)

江苏省扬州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2016.06.03

香港田家炳基金会资助项目扬州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
《“分步递进 分层达标”小班化教学的实践研究》

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助力
第二届“立兴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伴随着最后一节课结束的悠扬铃声,第二届“立兴杯”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圆满落幕,14位青年教师精彩纷呈的课堂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香港田家炳基金会总干事戴大为的到来为此次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十四位老师他们或青春活泼,或朴实简洁,或英武干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授课过程中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围绕“分步递进分层达标”小班化教学的实践研究,通过创设情境、分组讨论、上台扮演、自由发言、课件呈现等多种形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拓展学生思维空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借助这次平台,我校教师分享彼此经验,在课题上不断思考探索,在思考中提升,在探索中前进,让“分步递进分层达标”小班化教学的实践研究变得更加富有生机,更加多彩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