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大學2018田家炳內地學者及高級行政人員交流計劃如期啟動 2018-11-15T16:37:11+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嶺南大學2018田家炳內地學者及高級行政人員交流計劃如期啟動

2018.11.15

一年一度的嶺南大學田家炳內地學者及高級行政人員交流計劃於11月12日正式啟動。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教授及田家炳基金會董事阮邦耀校長在啟動典禮致辭,勉勵學人善用此計劃平台,積極交流優質教育管理理念和經驗,互策互勵,共同為國家教育內涵提升貢獻綿力。

今屆計劃共有來自北京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安徽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貴州師範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四川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暨南大學、東南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南財經大學、北京聯合大學、廣州中醫藥大學的19位高級行政人員應邀參加,冀深入學習嶺南大學的博雅教育經驗,不斷完善各校多元人才培育體系。

11月14日上午,今屆計劃所有參與者到訪基金會,瞭解創會歷程、工作使命及近期開展的項目活動。慶先主席誠邀各位來賓多為基金會的工作提供寶貴的專業建議,企盼加深彼此的交流與合作,為中國的教育發展持續不斷地注入活力與熱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