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大学2018田家炳内地学者及高级行政人员交流计划如期启动 2020-11-16T15:21:50+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岭南大学2018田家炳内地学者及高级行政人员交流计划如期启动

2018.11.15

一年一度的岭南大学田家炳内地学者及高级行政人员交流计划于11月12日正式启动。岭南大学校长郑国汉教授及田家炳基金会董事阮邦耀校长在启动典礼致辞,勉励学人善用此计划平台,积极交流优质教育管理理念和经验,互策互励,共同为国家教育内涵提升贡献绵力。

今届计划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的19位高级行政人员应邀参加,冀深入学习岭南大学的博雅教育经验,不断完善各校多元人才培育体系。

11月14日上午,今届计划所有参与者到访基金会,了解创会历程、工作使命及近期开展的项目活动。庆先主席诚邀各位来宾多为基金会的工作提供宝贵的专业建议,企盼加深彼此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的教育发展持续不断地注入活力与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