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2018年第一期中小学校长培训班顺利开展 2020-11-16T15:30:17+00:00

Project Description

「西部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2018年第一期中小学校长培训班顺利开展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2018.07.05

6月25日至7月4日,田家炳基金会「西部乡村中小学校长培训计划」2018年第一期中、小学校长培训班在国家教育行政学员顺利开展。本次培训共有196位学员,分为中学和小学两个培训班,通过专家报告、典型案例、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为期两周的研修学习。教育部国际司港澳台办公室田露露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鼓励学员们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并肯定了田家炳基金会培训项目在教师能力提升、教育扶贫、促进教育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代表港澳台办感谢基金会多年来对中西部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支持。结业仪式上,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于京天副院长以“学而思进、行稳致远”八个字为临别赠言,鼓励学员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言传身教带给学生最长久的影响;追求进步,不断提升,以健康的人生态度获得高层次的幸福感。

是项计划的目标是进一步提高西部地区中小学校长素质,努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培训方式多样,效果显著,基金会希望参加是项计划的中小学校长相互之间能够形成学习共同体,为国家教育发展出一份力。

原文链接1
原文链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