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幹事訪問吉林師範大學

高級幹事訪問吉林師範大學

吉林師範大學 │ 2017.06.13

6月13日,高級幹事蕭開廷先生在吉林省教育廳國際合作與交流處赫英傑副處長的陪同下訪問了吉林師範大學。受到吉林師大校長楊景海、副校長曲殿彬分別會見,政法學院、文學院、教育科學學院、研究生院及港澳臺事務辦公室相關人員亦參加了會談。

楊景海校長代表學校對田家炳基金會給予的大力支持深表謝意。他表示,學校一定會充分利用好基金會援建的田家炳教育書院,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不辜負田老先生生對教育事業的愛心。

曲殿彬副校長對田家炳先生及家族多年來致力於國家教育事業的義舉深表敬意,表示會將田家炳先生及其家族的創業歷程和愛心舉動,作為學生勵志教育和感恩教育的重要一課,激勵學生珍惜時光,早日成才,回報社會。

在聽取相關學院負責人對田家炳教育書院的使用情況滙報後,蕭開廷先生對學校能夠充分利用田家炳教育書院進行教學感到非常滿意。他介紹了田家炳基金會近年來的運作發展情況,並表示將會一如既往地支援吉林師範大學的發展建設。會後,蕭開廷先生一行參觀了田家炳教育書院的教室及辦公場所,並與吉林師範大學學生進行了互動交流。

原文連結
2018-03-01T11:25:1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