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田實中舉行2019屆田家炳優秀畢業生頒獎典禮

長春田實中舉行2019屆田家炳優秀畢業生頒獎典禮

長春市田家炳實驗中學︱2020.01.10

2020年1月9日,長春市田家炳實驗中學舉行2019屆田家炳優秀畢業生頒獎典禮,為優秀畢業生劉甯等8位同學頒發“田家炳學校優秀畢業生獎學金”。田家炳基金會高級幹事蕭開廷先生,共創成長路項目組黃志堅先生、梁月華女士,校長于利合、黨總支書記李秀英等校領導及100餘位師生代表參加頒獎典禮。

典禮由學生發展處主任高雲赤主持,高主任向同學們介紹田家炳先生熱心公益、慷慨捐資的感人事蹟,並就田家炳獎學金的評選原則進行說明。教務處主任(原高三年級主任)曲躍鵬宣讀了學校的表彰決定。本次共有8名優秀畢業生榮獲獎勵。其中劉甯同學中考以統招線考入高中,創造了高考超600分的優異成績,有力證明長春市田家炳實驗中學是一所普進優出的學校。其後,心理共創中心主任郭玉蘭宣讀了新增17位青年班主任共創導師的決定。

在熱烈的掌聲中,基金會高級幹事蕭開廷先生、李秀英為獲獎學生及家長代表頒發證書和獎學金。黃志堅先生、梁月華女士和李秀英書記、馬賀副校長、姜福順主席為共創展示月中獲獎教師頒獎,為學校新聘共創課導師頒發聘書。

考入吉林大學農業機械化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劉原辰同學代表獲獎同學發言,他回顧了自己在學校三年的學生生涯,彙報了自己在大學學習和生活的情況,並對母校和田家炳基金會表達了感恩之情。

蕭開廷幹事代表田家炳基金會致辭,他給與會的老師和同學講述了田家炳先生貢獻社會的故事,勉勵同學們學習田公精神,報效國家、回饋社會。

李秀英書記代表學校致辭,她表達了對田家炳先生熱心公益、捐資助教的敬佩,對2001年至今,田先生及田家炳基金會為推動學校發展所發揮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謝,特別是在校長培訓、教師培訓、共創成長路研究項目、長春市田家炳教育共同體成立,促進學校與香港仁愛堂田家炳中學結為姊妹校等方面給予的巨大支持。李書記鼓勵全體學生以獲獎學生為榜樣,修身立學,做一個優秀的人,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據統計,自田家炳基金會設立“田家炳學校優秀畢業生獎學金”以來,長春田實中已有62人受到表彰。

今天的頒獎典禮不僅是一次頒獎過程,更是一次教育過程,它使長春田實中學子深受鼓舞,激發起學生們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報效國家的決心。

原文連結
2020-01-19T23:26:1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