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局副主席会见华南师大副校长

董事局副主席会见华南师大副校长

华南师范大学︱2020.01.12

2020年1月10日,基金会董事局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戴希立拜访华南师范大学陈文海副校长,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内地师范教育交流进行了亲切会谈。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伟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秦洪雷、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林闻凯等一同参加了会谈。

陈文海副校长介绍了华南师大对于大湾区教师教育的整体思考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教师教育学院的筹建情况,概述了和香港教育大学拟开展的合作,期待在田家炳基金会和戴希立副主席的帮助下未来与香港各高校开展的合作更加全面和深入。戴希立副主席概要介绍了香港各高校教育学院的发展动态以及田家炳基金会与内地各师范院校的合作情况。他认为华南师大在大湾区的教师教育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希望进一步发挥田家炳基金会的作用,促进华南师大与香港院校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职前职后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原文链接
2020-01-19T22:04:4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