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校互訪:江西省景德鎮市田家炳外國語學校到安慶田中進行學習交流

田校互訪:江西省景德鎮市田家炳外國語學校到安慶田中進行學習交流

安慶市教育體育局︱2018.11.27

11月25日江西省景德鎮市田家炳外國語學校中層幹部、教研組長、在校黨委書記張產華、副校長黃玉明的帶領下到安慶市田家炳中學參觀交流。安慶田中校長黃治、副校長魯令初、科室負責人鄭立勝、王軍、張軍、董昕等全程陪同。

全國田中一家人,景德鎮田中客人們到來,大家倍感親切。他們先後參觀了田中校容校貌,深入高三年級課堂聽課,召開座談會。座談會上,兩校分別介紹各自學校辦學歷史、教育教學、教育科研成績,以及面臨的困難和思考。大家交流坦誠、氣氛熱烈、感情真摯、親切友好、宛如家人。

張產華強調,此次交流收穫匪淺,安慶田中的辦學理念、教科研工作,特別是高三備考值得學習,有許多做法值得借鑒,希望兩校繼續加強合作交流。

黃治表示,隨著時代的發展,景德鎮田中已成為離安慶最近的省外田中,是親密的兄弟學校。景德鎮田中迎來了良好的發展機遇,上下一心,信心百倍,相信景德鎮田中一定有美好的明天。希望兩校加強合作,取長補短、分享辦學經驗。明年景德鎮田中舉辦華東片田家炳中學年會,將是一場共同研討、共同提高、共同發展的盛會,大家期待年會的召開。

景德鎮田中同仁還參觀了安慶田中的歷史實驗室、錄播教室、心理諮詢室、青少年校外活動中心和田家炳事蹟陳列室。在田先生陳列室,大家愉快地回憶起田老先生赴兩校視察的情景,追思田老得無疆大愛和無私大德。

原文連結
2018-12-09T13:31:0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