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田家炳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祝:田爷爷百岁生日快乐,日月昌明,松鹤长寿

景德镇市田家炳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祝:

田爷爷百岁生日快乐,日月昌明,松鹤长寿

美篇│2018.05.08

晚霞灿烂落红美,人到期颐正金秋

上善若水,大爱无声;书香永存,恩泽瓷都。在田老百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景德镇市田家炳外国语学校莘莘学子自发为田老先生写了一封”感恩祝福”的信,”祝田爷爷生日快乐,吉祥如意,日月昌明,松鹤长寿!”5月7日上午,学校以此为契机利用国旗下演讲,开展了”感恩于心,励志成才”的主题教育活动,各班学生代表纷纷在《致田爷爷的一封信》上签名。

学校党支部张产华书记在国旗下讲话,要求同学们学习田老的”勤、俭、诚、朴”的高尚品德和”舍家助教”的奉献精神,懂得”知恩图报”和”施恩应当”的道理,做到既有报恩之心,更有感恩之行,让学生懂得回报家长、回报老师、回报他人、回报社会的重要意义。通过开展”感恩于心,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提高学生”感恩”素养水平,坚定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信心。

现在学校周边的环境可漂亮了,大门正对面是一个有1000多亩水域的昌南湖及国家级湿地公园,学校门前的迎宾大道已拓宽,南面的围墙重新修建了,大门铺设了花岗岩石阶,造价850万元人民币的田径运动场及看台今年五月下旬即将动工,校园建设有了较大的进展。校园的卫生更干净了,环境更优美了,同学们的精神更饱满了。

 

学校秉承”厚德博学,己立立人”的校训积极推进师生共创成长路课程,规范大家日常行为举止,同时也领会到”边学习,边做人”的道理。

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了”江西省重点建设中学”、” 国家教育部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实验学校”、” 江西省安全文明学校”、”江西省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和”景德镇市德育示范学校”、”香港田家炳基金会青少年正面成长项目学校”等多项荣誉。

学校为我们开设了”日语”、”俄语”等外语兴趣班,成立了”围棋社”、”象棋队”、”书法摄影社”等社团:组建了”女子合唱团”、” 校园足球队”、”田径训练队”,为我们提供了挖掘潜能,发挥特长的平台。

祝福

晚霞灿烂落红美,

人到期颐正金秋,

福海朗照千秋月,

寿域光涵万里天。

值您百岁之时,我们全体师生衷心地祝福您!

原文链接
2018-05-11T15:24:2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