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公安廳表彰多家境外非政府組織代表機構

廣東省公安廳表彰多家境外非政府組織代表機構

北京新浪網  │ 2018.03.26

廣東省公安廳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3月26日在廣州舉行優質境外非政府組織及代表機構頒獎儀式,田家炳基金會(中國香港)廣州代表處等6家境外非政府組織代表機構獲頒「2017年度優質代表機構獎」,另外10家境外非政府組織獲頒「2017年度優質活動項目獎」。

中國《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以下簡稱《管理法》)實施一年來,境外非政府組織積極在廣東設立代表機構或活動備案,嚴格按照《管理法》的規定,在經貿、扶貧、教育、醫療等方面開展了多種多樣的活動,促進了廣東公益事業的發展。根據《管理法》第八條規定,國家對為中國公益事業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境外非政府組織給予表彰。

獲獎機構和組織紛紛表示,接下來將嚴格按照《管理法》的規定,開展更多更好的活動,進一步助力廣東社會的繁榮發展。

廣東省公安廳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有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將嚴格按照《管理法》規定,主動加強與各相關單位的密切配合,為各機構在廣東省依法開展活動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原文連結
2018-03-28T14:23:4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