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田中舉行“田家炳高中畢業生特別獎學金”頒發儀式

安達田中舉行“田家炳高中畢業生特別獎學金”頒發儀式

安達市田家炳高級中學 │ 2018.02.27

2月26日,安達田中舉行了“田家炳高中畢業生特別獎學金”頒發儀式,儀式由副書記宋燕主持,全體校級領導參加。

“田家炳高中畢業生特別獎學金”是田家炳基金會為獎勵田中高考成績突出的藝體特長生設立的,在2017年高考中,劉樹聰同學考入東北農業大學藝術學院音樂表演專業、朱曉雪同學考入吉林藝術學院舞臺設計專業、趙成彬同學考入哈爾濱師範大學體育教育專業、楊鑫赫同學考入瀋陽體育學院體育教育專業,他們榮獲了“田家炳高中畢業生特別獎學金”,每人5000元。校長于秀娟為他們頒發了田家炳基金會授予的證書和獎金。

在獲獎感言中,他們表達了對田家炳先生、基金會及母校的深深謝意,這份殊榮使他們心裡多了一份感恩,肩上多了一份責任,並表示在今後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將繼續以田老為榜樣,牢記母校校訓,自強不息,己立立人,讓田老精神薪火相傳,發揚光大!

劉樹聰等四名同學不僅為母校爭得了榮譽,而且對在校學生是極大的鼓舞和鞭策。相信在田家炳基金會的支持下,在田家炳精神的感召下,安達市田家炳高級中學學生會更加勤奮學習,用優異成績回報田家炳先生的大德大愛。

原文連結
2018-05-09T10:53:5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