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再向香港教育大學捐款 推動兩岸港澳高校協作

基金會再向香港教育大學捐款 推動兩岸港澳高校協作

香港教育大學︱2019.07.04

基金會今日(7月4日)再向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捐款,作為擴展「訪問學人交流計畫」之用。教大於2008年成立「田家炳教育基金」,上述捐款將有助加強推動兩岸以及港澳地區高等學府的學術交流及協作。

出席捐贈儀式的嘉賓包括基金會董事局主席田慶先先生、副主席戴希立先生、諮議局主席兼董事鄭燕祥教授、基金會董事田榮先先生、總幹事戴大為先生以及一眾教大管理層。

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衷心感謝基金會及田慶先先生多年來的支持。他說:「基金會的支持和信任,肯定了教大在教師教育領域的獨特角色。透過是次捐款,我們將可拓展教大與其他大中華地區院校的聯繫,從而促進學術界的相互交流及知識轉移。」

田慶先先生表示:「我們深信『中國的希望在教育』,十分高興能再度與教大攜手合作,希望藉著深化『訪問學人交流計劃』,為大學帶來更多新思維及意念,從而促進更多的研究協作,同時將教大的創新教學模式引進大中華地區,切磋砥礪。」

原文連結
2019-07-28T01:14:2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