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田中:榮獲成都市中學生學術英語演講比賽冠軍

四川成都田中:榮獲成都市中學生學術英語演講比賽冠軍

成都市田家炳中學︱2018.11.26

11月24——11月25日,在樹德中學的大禮堂內,全美演講與辯論聯盟成都站比賽正在緊張的進行著,經過兩天四輪的角逐,來自成都市田家炳中學高二(8)的王崟翀同學最終以高中組第一名的成績獲得演講組成都賽區冠軍,來自成都市田家炳中學高一(3)班的李秭萱榮獲演講組成都賽區第七名!

全美演講與辯論聯盟,是美國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高中演講和辯論榮譽協會,自1925年成立以來,一共走出4位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4位奧斯卡金獎得主,以及多位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N SDA相信溝通能力是將青年轉變成技術型人才和優秀領袖的核心才能,試圖通過演講和辯論賽競賽的形式培養出一代卓越的年輕人。

王崟翀同學賽後接受採訪稱,這次比賽,能夠拿到冠軍,要特別感謝學校,班主任和英語老師的支持和幫助。通過比賽,他認識了一群熱愛英語演講和辯論的朋友,更重要的是,通過這次的比賽,他更加明確了自己的人生規劃和學業目標。

李秭萱同學則表示,從開始的猶豫,到認真準備素材,寫稿,改稿,到最終站在決賽舞台且獲得第七名,自己在這次比賽中收穫的不僅僅是名次,更重要的是眼界和自信。

學生和英語組指導教師譚鳳、張平老師合影

原文連結
2018-12-05T00:11:09+00:00